二十一(2/3)
真一郎总是喜
逛零件旧货市场,结果没在市场里淘到什么东西,倒是在废墟里发现了两个引擎,现在还在为引擎东拼西凑各
零件准备给ikey组装
来一辆这个孩
心心念的
布cb250t呢。
想来离家
走,最重要的还是金钱吧。
人小鬼大。
无奈,过了几天你从明司武臣那里拿了一
分衣服,整理在袋
中,又放
了一
分钱,拜托ikey转
。
最后……因为我在其他平台有些坑是用先发
来,不然今天又没更新了!
你一个成年人没能追上一个小学生,
睁睁地让三途
千夜跑掉了。
三途
千夜憋
了一句,“我能照顾好自己,你不要
。”
你故意说:“你每年都是这个许愿礼
哎!就不能有
新意嘛!”
“你不用担心他啦!”ikey
神闪躲就是不看你,全
的动作都充满着‘想要赶
离开’的抗拒,“他呀,现在蹭住在福利院里呢。”
“ikey!”
你还是不放心他:“要不你先住在真一郎的店里,或者佐野宅也有不少房间哦。”
“
!你不要瞎跑!”
ikey骑着他那辆你都嫌慢的踏板车
发,你看着那辆踏板车不禁觉得好笑,想起今年的夏天你决定在就职前gap两个月好好放松,于是和佐野真一郎去越南旅游。
“伊佐那不是在那边吗?”你跌跌撞撞地跟着乾青宗,脑袋无数次转向正门
,想满足一
自己的好奇。
你慌忙站起来追他,可惜今天你为了面试穿上了职业
装,包t裙外加和带
跟的
鞋,
本迈不开多大步
,也无法发挥你的跑步
平。
“那学校呢?”你追问,“可不能随便退学啊?对了,我之后去武臣那边把你的衣服拿
来吧?不愿意见我也没关系,我会让ikey转
的。”
“……”他想了好久,对你妥协了,“我知
啦,我会继续上学的,真的没关系。”
“他是在里面,但我们不是说好了吗,不能
黑龙的集会。”
有
不记得
月是不是甜
的酒了,就当它是的吧……
小孩停
车,一只脚踩在地上,扭
看你,还是有
别扭的态度朝你喊话:“还有什么事吗?
!”
你在他那么小的时候似乎也有几次因为伤心而想要离家
走,可一想到
去后住在哪里,睡在哪里,吃什么这
超级现实的想法,你就立刻打消了这个念
,完全没了勇气,你曾经试着跑
去才一小时,就因为对前路的迷茫和经过公园的醉酒大叔吓到跑回了家,父母完全没有发现你离家
走过,而你就只能“忍气吞声”地继续待在家中,直到
绪消失。
你虽然没有很jg通机车组装,但也时不时帮忙留心一些零件,希望明年的8月,真一郎能够顺利地组装
要送给弟弟的生日礼
。
你不禁开始反思你是否真的过于唠叨了,这可真是糟糕,你还是大好青
的nv大学生啊!可不能像上了年纪的老人一样!你心有余悸,决定还是少
这些小孩的“兴趣ai好”。
“不行!你不懂啦。”ikey很淡然地说,“这可是男人的浪漫。”
你彻底憋不住大笑起来:“你还太小不够自称男人哦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打开斜挎包从中拿
钱包,刚ch0u
几张大金额的纸币,三途
千夜就
了起来,喊了一句“不需要”,撒
就跑。
ikey接过包就想离开,你早有准备使劲拽住了他,多问了几句关于三途
千夜的事
。
“福利院?”
故本文里弟妹们都会喊你
,不会喊嫂
哦,因为喊嫂
我觉得太不日系了,有
奇怪。就像在用英语背景的文里喊别人哥哥
,弟弟妹妹一样很奇怪…毕竟他们都是直接喊名字的…
想到此你喊了一声。
你只觉得好笑,又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离家
走了就连
都不肯喊了。
“啰嗦啦!”对于你的小瞧,他又不能揍你,只能对龇牙对你
了个鬼脸,临走前还喊,“我才不小了!
你真是不懂男人!”
?还在继续上学吗?换洗的衣服呢?”你问了一连串关于生活上的问题。
“啊?明年吗?”有些困惑你这个问题,ikey不解但还是回答,“
布咯。我想要
布!”
乾青宗看着你犹不si
本章尚未读完,请
击
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所谓的黑龙集会的总
在一个荒废的建筑里,整t建筑很大,但不
,也不知
原本这里是
什么的,外围还有一圈像学校一样的围栏大门
,混凝土的大门上贴着木质的写着黑龙总
的大牌
,到还
像一回事的。
“等等……”
你的手一松,ikey就蹿
去了,走了
步又觉得不太好,扭
地对你
别:“那我去找他了,
。”
“不要。”三途
千夜板着脸,非常抗拒你的关心,故作成熟地说,“这样的话我离家
走就没有意义了。放心吧,我有住的地方。”
乾青宗刚将机车停在建筑的另一侧,就见你
了车不听他指挥地往人声鼎沸的正门
里走去,乾青宗赶
跑过来拉住了你,将你往机车停放的地方拖。
“
千夜,这些钱你先拿着,不够用了记得再和我要。”
这倒是你没想到的。
最近ikey也变得有些奇怪,不知是何缘故,总是对你躲躲闪闪,不愿意过多和你接
。你思来想去实在想不
你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,只能归咎于他怕你对他念叨打架的事
。
“明年,你想要什么生日礼
?先许个愿吧?”你笑着问他。
怎么可能没关系,这么小年纪离家
走靠什么生活呢?从来都是
就班活着的你
本无法想象。
因为我看番和漫画几乎很少看到嫂
这个称呼,所以一查了
日语里是有嫂
的正式称呼【兄嫁】但基本都是对外人介绍时说的,称呼本人还是用【
】,不像国
的称呼区分得那么清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