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章(3/3)

:“是新生吗?”

五条星:“学好,我叫五条星,一年级五班的学生。”

大地,从旁边菅原手里拿过五条星的报名表,在上面看了

位置填写的是……攻手?

大地有疑惑:“五条同学是打的主攻手的位置吗?”

主攻手?

五条星眨了眨,然后一脸平静的

大地: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他顺:“对了,五条同学最擅的球是什么?”

他原本想问的是对方比较擅打的是哪类型的传球,也好让菅原能尽快帮助这位新同学球队。毕竟攻手和二传手之间要想合好,除了赛场上的练习外,语言上的沟通也必不可少。

五条星睫动了,原本平静的眸中透一丝亮

“发球。”

大地:“?”

你最擅的是什么球?

发球。

好像,也没病?

旁边的田中走了过来:“喂喂,你小看起来瘦条一个,发言倒是大言不惭的啊。”

菅原疼的拦住了他:“田中——”

大地索:“要来试试吗?”

五条星:“好。”

于是其他人也凑过来围观。

菅原递给五条星排球,然后弯眸笑了笑:“加油啊。”

五条星:“嗯。”

他抱着球走到了球场一边底线的位置上,垂眸看了看,而后朝后方挪动几步,据之前的练习衡量着距离。

发球的话,大概站在这里差不多了吧?

毕竟每个排球场的范围都是固定的。

旁边的田中忍不住:“他一副门外汉的动作是怎么回事啊。”

菅原也无奈扶额:“这孩……一副新手的样啊。”

大地:“嘛,究竟如何等就知了。”

确认好距离,将球打在地上反弹回来几个回合后,五条星捧住了排球,而后,将它投掷起来。

熟悉的动作让场外的几人有些惊讶:“发?”

不过倒也正常,既然说自己最擅的是发球,那么想必他的发球一定很有威力。

发就是不二之选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