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“是新生吗?”
五条星
:“学
好,我叫五条星,一年级五班的学生。”
大地
了
,从旁边菅原手里拿过五条星的报名表,在上面看了
。
位置填写的是……攻手?
大地有
疑惑:“五条同学是打的主攻手的位置吗?”
主攻手?
五条星眨了眨
,然后一脸平静的
。
大地: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他顺
问
:“对了,五条同学最擅
的球是什么?”
他原本想问的是对方比较擅
打的是哪
类型的传球,也好让菅原能尽快帮助这位新同学
球队。毕竟攻手和二传手之间要想
合好,除了赛场上的练习外,语言上的沟通也必不可少。
五条星
睫动了
,原本平静的眸中透
一丝亮
。
“发球。”
大地:“?”
你最擅
的是什么球?
发球。
好像,也没
病?
旁边的田中走了过来:“喂喂,你小
看起来瘦条一个,发言倒是
大言不惭的啊。”
菅原
疼的拦住了他:“田中——”
大地索
问
:“要来试试吗?”
五条星
:“好。”
于是其他人也凑过来围观。
菅原递给五条星排球,然后弯眸笑了笑:“加油啊。”
五条星
:“嗯。”
他抱着球走到了球场一边底线的位置上,垂眸看了看,而后朝后方挪动几步,
据之前的练习衡量着距离。
发球的话,大概站在这里差不多了吧?
毕竟每个排球场的范围都是固定的。
旁边的田中忍不住
:“他一副门外汉的动作是怎么回事啊。”
菅原也无奈扶额:“这孩
……一副新手的样
啊。”
大地:“嘛,究竟如何等
就知
了。”
确认好距离,将球打在地上反弹回来几个回合后,五条星捧住了排球,而后,将它投掷起来。
熟悉的动作让场外的几人有些惊讶:“
发?”
不过倒也正常,既然说自己最擅
的是发球,那么想必他的发球一定很有威力。
发就是不二之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