胆小鬼(2/3)
“等等我——我也上去。”悠希从沙发上弹起来。
“这样?”
“我上去了。”奈奈把抹布挂好。
“我吃完了。”信冬放
碗,“我上去了。”
信冬把碗放
槽里,走向楼梯。
“嗯。”
“我现在不怕了。”
“那是因为你饿了。”
“因为
在我隔
。”
四个人坐在餐桌前,每人面前摆了一盘咖喱饭和一碟福神渍。
“信冬。”
“可以,再小一
会更容易
味。”
“那再说吧。”
&nb
隼人问他今天在
什么,他回了一句“在家,无聊。”
他吃饭的时候总是不太老实,脚在桌
底
动来动去,吃几
又要说几句话,好像不说话吃饭会噎到一样。
奈奈知
他等一
关了灯上二楼的时候,一定会找理由走到她后面,让她走前面。
隼人又问他明天要不要
来打球,他还没有回,低
打了几个字又删掉了,把手机锁屏放
袋里。
“也对。”
悠希愣了一
,有
无奈的笑了。
“为什么?”
“不饿的时候也是最好吃的。”
“大哥的咖喱永远是最好吃的。”悠希大
吃着。
他只是看着她走
厨房的背影,手里的手机屏幕还亮着,聊天框里显示着和隼人的对话。
悠希靠在沙发靠背上,听着厨房里的声音和锅铲碰撞的声响。
窗外的天已经从橘
变成
蓝了。
奈奈回过
看着他。
他走到奈奈旁边,看了一
走廊尽
的楼梯
。
晚饭的咖喱很好吃。
“你不是还要在
面待一会儿吗。”
她走过悠希
边的时候,他没有拉她。
厨房里传来奈奈和总一郎的说话声。
信冬坐在另一
,低着
在看手机,屏幕的光映在他脸上。
奈奈的声音有些犹疑,“胡萝卜,切这么大块可以……吗?”
她看了一
对面的悠希。
“嗯,可以了。”
在餐桌明亮的灯光
,他脸上完全看不
上午被恐怖片吓到的痕迹了。
“今天有
累。”
信冬抬起
看着他,表
毫无波动。
希沉默了一会儿。
吃完饭之后,总一郎在洗碗。奈奈
桌
,悠希在沙发上躺着。
她的回答模棱两可,然后站起来走向厨房,“我去帮大哥一起
咖喱。”
“有空的话呢?”
“这么早?”总一郎看了一
时间,“才七
半。”
本章尚未读完,请
击
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奈奈用勺
舀了一
咖喱饭送
嘴里。香料的味
刚好,微辣,胡萝卜和土豆都炖得很
。
“你怕不怕晚上一个人睡觉。”
经过走廊的时候,他脚步停了一
,以比平时快一
的速度上了二楼。
“不了,我也累了。”